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经济财务
关于3月底清理欠缴水费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8-04-28   来源:经济与财务处   浏览量:

关于3月底清理欠缴水费情况的通报

 

    武国定副省长在年初听取省南水北调办工作汇报时强调:水费收缴是个大事,关系着南水北调工程的正常运行,用水交费是诚信问题。在水费收缴工作上,要采取得力措施。根据武省长指示精神,省办于213日对11个省辖市、2个省直管县(市)南水北调办下发了《关于清理欠缴水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按照《通知》要求,13个用水单位应在3月底完成前三年通水欠缴水费欠缴总金额的30%

    截止331日,滑县、濮阳、郑州三个用水单位完成《通知》中3月底要求完成的任务较好,欠缴水费清理工作完成较差的有安阳、邓州、南阳三个用水单位。

    特此通报。(经济与财务处)

 

 

                             

                                                       2018428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