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经济财务
省建管局成功举办第二期基建会计培训班
时间:2010-07-21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建管局成功举办第二期基建会计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规范会计核算、强化资金监管、确保资金安全,以焦作、新乡稽察为契机,以全面落实责任为基础,以管好用好资金、确保资金安全为目标,经济与财务于71617日成功了举办第二期基建会计培训班。

经济与财务处全体人员、各项目建管处综合科科长及出纳报账员参加了培训,期间聘请财专投资经济系教授讲解了基建会计;系统学习了国家及单位规章制度;结合历次审计稽察提出的问题,对原始凭证审核、报销、整理、报账提出明确要求,并就有关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通过培训,使大家对基本建设会计工作有更深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会计人员工作职责,增强了做好南水北调会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心,进一步加强了会计人员职业道德教育,要求大家切实履行会计监督职能,坚持谨慎性原则,树立大局意识,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严格把关,努力使会计工作成果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验证,经得起财政、审计、稽查等部门及社会各界的监督检查。收到了良好学习效果。

                  经济与财务处

                                二年七月二十一日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