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经济财务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举办会计基础工作培训班
时间:2007-12-1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2007年11月9-10日、23-24日南水北调系统会计基础工作培训班分两期分别在济南、武汉举办。这次培训工作由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经济与财务司委托山东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湖北省移民局承办。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安阳建管处、新乡建管处有关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上,熊中才副司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会计基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指出会计基础工作对规范经济业务活动、保证会计信息真实、提高会计人员业务素质和正确行使会计监督职能的重要意义,各单位应进一步加强会计基础工作,不断提高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水平。培训班还邀请南水北调系统具有实际工作经验的财务专家和参与《南水北调工程会计基础工作指南》编写的有关人员,紧密结合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特点,对《南水北调工程会计基础工作指南》进行了讲解和辅导。

  通过培训,学习了新知识,开拓了新思路。与同行之间进行交流和沟通,提高培训效果,为进一步做好南水北调财务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经济与财务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