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投资计划
杨继成副主任主持召开南阳段工程变更索赔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7-31   来源:投资计划处   浏览量:

杨继成副主任主持召开南阳段工程变更索赔工作推进会

 

2017726日,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主持召开南阳段工程变更索赔工作推进会。省建管局投资计划处、南阳段建管、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南阳段各参建单位工程变更索赔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提出了初步处理意见。 

杨继成副主任指出:通过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委托段变更索赔审批工作成效显著,已完成总数的97.55%。但与办领导的要求仍存在一定差距,特别是剩余的降排水和土方平衡类变更,情况复杂,处理难度大,若不采取措施加快处理进度,将影响明年计划的5个设计单元完工财务决算。各单位要强化措施,明确目标,保证质量,加快推进,年底前务必完成扫尾工作。

杨继成副主任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快工作节奏。各参建单位要落实责任,明确目标,不推不拖,抓紧推进南阳段土方平衡及降排水变更索赔工作。二是要保证合同人员投入。各监理、施工单位要严格履行合同约定,组织熟悉现场情况的相关技术、合同、测量等人员到场,为做好土方平衡及降排水变更索赔工作创造条件。三是要扎实工作作风。要树立服务意识,负责担当、深入细致的做好土方平衡及降排水变更索赔工作。四是要加强沟通协商。对于降排水、软岩变硬岩、低碱水泥和油料调差以及监理延期服务费等问题,要加强与中线局的沟通协商。(投资计划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