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投资计划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召开“十三五”专项规划初步成果研讨会
时间:2015-12-23   来源:投资计划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

组织召开“十三五”专项规划初步成果研讨会


20151222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在郑州组织召开《河南省南水北调“十三五”专项规划(初稿)》研讨会。省水利厅总工程师,规划计划、水政水资源处和省林业厅,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南水北调办公室及省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工作情况介绍,对规划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基本形成了一致意见。会议认为该规划基本符合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我省“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相关要求,结合我省南水北调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了中央领导同志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的要求,并与我省南水北调工作实际和水利、林业、环保等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充分结合,体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聚焦发展重点,着眼提升基础支撑能力,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证,具有较强的战略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为“十三五”期间我省南水北调工程科学发展奠定了基础。会议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投资计划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