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投资计划
提前谋划,深入一线,掀起南水北调设计服务高潮
时间:2012-02-1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提前谋划,深入一线,掀起南水北调设计服务高潮

 

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已进入工程建设的倒计时,是建设关键年。为更好服务于工程建设,做到提前谋划,2012129~31(初七到初九),春节上班的第一天,公司总经理朱太山带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技术专家组成员,自南至北奔赴南水北调(公司承担设计单元)的11个建管单位,倾听现场近期需要设计方面急需解决的问题,质量信息部全程跟踪,现场设代人员配合了调研工作。

一路下来,感受颇深,各建管单位领导春节假期坚守在工程建设一线,现场建设气氛浓厚。各建管单位领导在肯定公司相关工作的同时,提出了急需设计方面解决或配合的问题,同时,对公司在上班伊始总经理带领各位老总到一线深入调查表示欢迎。

调研之后,公司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 22日下午,南水北调技术专家组组织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商讨,总经理朱太山、副总经理贾少燕,以及质量信息部、生产经营部参加了讨论。会议本着问题有人管、解决有时间、处理能到位的原则,明确了相关问题,合理确定处理措施、处理时限、责任部门和技术负责人,编制完成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近期需设计方面配合解决问题工作安排”。

26,公司专门召开南水北调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在会上进一步明确,技术专家组对相关问题积极组织解决,质量信息部全程跟踪,保证相关问题及时处理,并处理到位。明确提出,南水北调工作是公司2012年的工作重点,公司上下一定提振精神,保证相关问题的及时有效解决。

超前服务,及时服务。这也是公司深入贯彻2012年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超前举措,近期河南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河南省水利工作会议相继召开,对水利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公司上下一定扎扎实实、实事求是了解相关问题,本着有利于工程建设、有利于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的原则,科学的解决相关问题,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二一二年二月七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