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投资计划
刘满仓副省长主持召开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跨渠桥梁建设协调会
时间:2011-12-2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刘满仓副省长主持召开南水北调

中线工程河南段跨渠桥梁建设协调会

 

1220日,刘满仓副省长主持召开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跨渠桥梁建设协调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程志明,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薛显林、庞汉英、刘正才、副巡视员李颖,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刘兴彬,中线建管局副局长郑征宇,省南水北调办投资计划处、建设管理处,省交通运输厅路政管理处、综合计划处,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中线建管局河南直管局,省南水北调建管局郑州段建管处,省水利设计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南水北调办、省交通运输厅、中线局河南直管局关于跨渠桥梁建设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南水北调工程建设面临的形势,重点讨论了高速公路、国道、省道等跨渠桥梁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提出了有关问题的处理意见和工作措施。

刘满仓副省长指出,现在距2013年底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主体工程完工只有2年时间,距离2014年汛后通水不到3年时间,时间紧迫,尤其是公路桥建设更是刻不容缓。各有关方面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时间意识,充分认识南水北调工程跨渠桥梁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统一思想,下真功夫,严肃对待,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建立联系人制度,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完善工作机制,增进理解,相互支持,不推诿、不扯皮,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快速高效解决跨渠桥梁建设期间遇到的各种问题。要重新梳理各种问题,制定计划表,明确时间,明确责任人,201211日前报省政府、中线建管局和交通运输厅,相互配合,共同监督,全力推进南水北调工程跨渠桥梁建设。

(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