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投资计划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投资控制分析与合同管理系统软件应用培训会在郑州举行
时间:2009-06-08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投资控制分析与合同管理系统
软件应用培训会在郑州举行

  2009年6月5日,省南水北调建管局“投资控制分析与合同管理系统软件应用培训会”在郑州举行,省南水北调办庞汉英副主任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机关相关处、局属各项目建管处、设计单位以及各监理、施工标段的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省建管局“投资控制与合同管理系统”的软件开发、硬件配置和服务器托管等工作已于今年3月底前完成。本次培训后,系统将正式启用,投入运行。系统的投入使用,是我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全面提速的需要,对于大幅提高投资控制与合同管理效率、促进工程建设、顺利实现中线工程的建设总目标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庞汉英副主任指出,投资控制是建设管理“三控制、二管理、一协调”的重要内容之一,合同管理又是投资控制的重要环节,必须从细处入手,提高效率,以精细化管理的方法,做好投资控制及合同管理的每一项工作。结合系统软件培训、系统运行管理、投资控制与合同管理工作,庞汉英副主任提出了6项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全面掌握操作要领,满足实际工作需要;二是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加快录入基础数据,为系统试运行奠定基础;三是经过2~3次“书面结算”与“网上结算”并行期后,系统正式投入运行,新老项目全面实行“网上结算”;四是提高保密意识,加强防范措施,确保用户账号和系统运行安全;五是遵守规章制度,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把工程变更关,继续做好书面基础资料的归档和保管工作;六是树立投资预控理念,强化跟踪检查,及时分析,采取相应对策,确保实现委托建管项目投资控制目标。(投资计划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