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郑州段建管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30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郑州段建管处党支部

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327日下午,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郑州段建管处党支部开展了“学讲话、担使命、战役情、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省委以及水利厅党组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学习观看了首部武汉战全景纪录片《英雄之城》。支部党员还围绕“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谈认识,讲体会,表决心。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始终立足岗位、提高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从号令、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从身边做起,严格进行自我防护,对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弘扬正能量,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高高飘扬。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