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南水北调黄河南仓储维护中心建设项目已全面复工
时间:2020-03-23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南水北调黄河南仓储维护中心建设项目已全面复工

 

黄河南仓储维护中心建设项目是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保证在疫情防控期间顺利完成复工准备,2020222日以来,按照《郑州市建设工程开复工实施方案》的要求,成立防疫工作小组、制订防疫防控方案、对分批返岗人员建立人员排查登记表、签订承诺书、建立防疫物资库存台账等,确保防疫工作可控。

在统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郑州建管处现场人员会同监理、施工单位对现场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按照全面复工要求,调整进度计划,配置资源投入,目前现场人员82人,二次结构、屋面防水、绿化、围墙等作业面施工已全面展开。为完成年度施工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郑州段建管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