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新乡和卫辉段设计单元工程档案顺利通过专项验收
时间:2019-08-27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新乡和卫辉段设计单元工程档案顺利通过专项验收

2019813日至816日,由水利部调水局组织对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新乡和卫辉段设计单元工程的档案进行了专项验收。验收组由水利部办公厅、水利部调水局、河南省水利厅及有关工程档案专家组成。

验收组查看了工程现场、档案库房,检查了档案实体。听取了建管单位及监理单位关于新乡和卫辉段工程概况、档案整理归档及管理情况、审核情况汇报。通过现场质询、抽查案卷等方式,从完整性、准确性、系统性、安全性四个方面对新乡和卫辉段工程档案进行了检查,对检查评定中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经过综合评议,验收组认为新乡和卫辉段参建各方高度重视工程档案整编工作,档案收集齐全、分类合理、整理规范,档案保管条件、竣工图编制符合要求。工程档案系统、完整、准确,符合《南水北调东中线第一期工程档案管理规定》,同意通过档案专项验收。新卫段设计单元共形成档案5129卷,竣工图5365张,照片550张。

中线建管局、省南水北调建管局、新乡和卫辉段监理、设计、勘测、施工、电力、安全监测等28家参建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