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郑州建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07-02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郑州建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624日至30日,郑州建管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本次学习为期一周,采取自学、集中学习研讨、观看视频讲座及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等著作的部分篇章,集中观看了反映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影片《天河》、纪录片《南水北调润中原》,反映我省建党史的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视频讲座《坚持辩证思维》《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传统文化及其当代价值》,以及警示教育片《忏悔录》《被终止的疯狂》等。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坚持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加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要将初心与使命的意义内涵充分体现在工作中,不仅要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更要往实里走,做到学思结合,知行合一。

下一步,支部将督促全体党员坚持学习,加强自学,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以务求实效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成效。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