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郑州段建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6-25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郑州段建管处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按照《河南省水利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郑州段建管处党支部于614日下午,组织支部党员在我局14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集中学习活动。会议广泛宣传动员,细化工作安排,并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

局总师冯光亮主持动员会议,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水利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了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厅党组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对支部主题教育下步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充分利用我局网站、“两微一端”宣传平台,拓展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强化宣传力度,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的和要求深入到每位党员心中。支部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正面舆论引导,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通过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比忠诚、比学习、比担当、比作风、比实效,争当中原出彩先锋,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二是抓实学习教育,有计划开展学习。各支委要带头学习,发挥表率作用,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对标新时代党员干部新要求,进一步转学风、改进领导方式、优化工作方法。组织好党员学习,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丰富学习手段,制定支部学习研讨计划,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支部要利用一周时间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抓住学习重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读本、书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引导党员在学习中思考、感悟初心和使命。三是真学实做,取得学习实效。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完成好各阶段工作安排,通过学习检视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校准偏差,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业务工作的有力抓手,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强大动力,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