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南水北调濮阳市配套设计单元工程档案完成预验收
时间:2018-11-20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南水北调濮阳市配套设计单元工程档案完成预验收

 

1113日至15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工程档案验收组对濮阳市南水北调设计单元配套工程档案进行了预验收。濮阳市南水北调设计单元共形成工程档案1254卷,建管(G类)172卷、2个监理标(J类)299卷、 5个施工标(S类)543卷、4个制造标(D类)234卷、财务与资产管理(C类)1卷、运行管理(Y类)5卷。共形成工程档案1254卷,其中:纸质档案1246卷,竣工图40730张,照片8372张。

验收组听取了参建各方有关档案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工程现场、档案库房,并重点检查了工程档案整编情况。验收组认为濮阳市南水北调设计单元配套工程档案的完整性、准确性、系统性、安全性基本符合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档案技术规定(试行)》要求,但是仍存一些问题,为确保濮阳市南水北调设计单元配套工程档案能够顺利通过专项验收,验收组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与整改要求。

濮阳市南水北调建管局表态将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进一步补充完善文件材料,举一反三,扎实做好整改(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