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省南水北调办积极参加“弘扬焦裕禄精神 争做出彩河南人”微型党课比赛
时间:2018-11-05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积极参加“弘扬焦裕禄精神 争做出彩河南人”微型党课比赛

 

1030日上午,水利厅举行“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出彩河南人”微型党课比赛。省委省直工委副巡视员赵茂军、省直工委宣传部部长翟道武莅临指导,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武建新出席比赛,全省水利系统选拔的20名选手参加比赛。

在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出彩河南人”的主题,紧贴工作实际,用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焦裕禄精神”的深刻理解,抒发了对自身事业的热爱,表达了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真情实感,充分展示了新时期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争做出彩河南人,担当作为的靓丽形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综合处高攀同志代表我办参加比赛,她演讲的题目 “焦裕禄-一本永远读不完的书”荣获了三等奖,为我办争得了荣誉。

为切实做好此次“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出彩河南人”微型党课比赛,我办高度重视,机关党委在机关内部进行了动员,各处室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在机关内部进行了比赛选拔,综合处邀请了荣获省讲解员大赛一等奖的河南博物院优秀讲解员林晓萍,对参赛选手和我办干部职工进行了演讲技巧、礼仪等方面的培训。我办综合处高攀同志参加比赛以来,查阅大量有关焦裕禄同志的资料,虚心向同事们请教,深入体会焦裕禄精神的实质,认真撰写演讲稿,不断推敲完善。为更好地掌握演讲技巧,提高自身演讲水平,她每天利用业余时间对着镜子不停地练习。工作之余,她又一遍又一遍地讲给同事们听,恳请同事们指缺点,提意见。“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同事们的澄澈建议下,在她自己的不断努力中,走上演讲台时她心中才满溢着无比的自信和坚胜的决心。

通过参加演讲比赛,使我办干部职工提高了凝聚力,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形象与风采。积极凝聚正能量、发挥正能量,自觉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