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南水北调中线宝丰至郏县段设计单元工程档案通过水利部专项验收
时间:2018-10-30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南水北调中线宝丰至郏县段

设计单元工程档案通过水利部专项验收

 

1016日至19日,水利部工程档案验收组对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宝丰至郏县段设计单元工程档案进行了专项验收。

验收组听取了参建各方档案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工程现场、运行管理单位档案库房,并重点检查了工程档案整编情况。验收组认为宝丰至郏县段工程档案的完整性、准确性、系统性、安全性符合原国调办《南水北调东中线一期工程档案管理规定》要求,同意通过档案专项验收,并就存在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宝丰至郏县段共形成工程建设档案13292卷,其中竣工图47010718张,照片251260张。(综合处范春华)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