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我省南水北调系统宣传培训在郑州举行
时间:2018-10-08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我省南水北调系统宣传培训在郑州举行

 

918-19日,全省南水北调系统宣传培训在郑州举行。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课程涵盖了新闻写作、公务摄影、舆情应对以及新媒体与新传播等内容,专门邀请新闻界权威人士进行授课。课堂上,专家们或结合南水北调工程,或结合当下最新实例进行授课,语言生动、深入浅出。课后,学员们积极分享学习感受,学思结合,促进了学员与老师之间、学员与学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学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专家有水平、课程有特色、学习有实效,希望以后能够多多组织这样的培训,为全省南水北调系统的宣传工作提供提高和交流的平台。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南水北调办、办机关各处室、各项目建管处40余人参加培训。(综合处薛雅琳)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