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综合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9-20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综合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办机关党委安排部署,综合处党支部于914日下午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王国栋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王家永同志代表综合处党支部班子做了巡视整改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广泛听取大家对支部的批评、意见和建议。5名支部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直面问题,红脸出汗,对自身在贯彻落实党性修养、思想作风建设以及日常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诚恳地自我批评,坦诚相待,畅所欲言,从深层次查找出问题的根源,从根本上制定出整改的措施,使自我批评真正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不护短、不遮掩,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支部党员干部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从团结的愿望出发,实事求是地对各位委员进行了严肃认真、积极健康的批评与互相批评。大家都能讲实话,不避实就虚、不避重就轻,以理服人,使组织生活会充满诚挚、团结、求是、和谐的气氛,收到了预期效果。

王国栋同志以一名普通跟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在会上与大家做了谈心交流。他指出,综合处是一个单位的中枢,承载着上情下达、传递信息、督办落实等重要工作。既要给领导当好参谋,又要协调单位内部做好重点事项的督办落实,还是一个单位的窗口、代表着单位的形象,对内对外都处在重要位置。

针对综合处的工作,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二是勇于担当担责。综合处业务较多,事务繁杂,每个干部职工要加强责任意识,勇挑重担。三是增强综合本领。要努力做一个站起来能说,坐下来能写,岗位上能干,内外能协调的高素质综合管理人员。四是做到廉政、勤政、务实。要加强作风建设,注重廉政建设,抓住中心工作,务实重干。五是坚持学习。要努力培养自身持续学习的能力,多读书、善思考,在工作和家庭中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薛雅琳)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