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综合处学习贯彻王国栋主任讲话精神
时间:2018-09-12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综合处学习贯彻王国栋主任讲话精神

 

97日下午,综合处召开全处干部职工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王国栋主任在我省南水北调工程规范管理现场会暨运行管理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对综合处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王国栋主任在讲话中总结了今年以来我省南水北调工作、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矛盾和问题,对我省南水北调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王国栋主任要求,一要持续不懈抓好配套工程规范化运行管理,保障工程安全平稳高效运行。二要努力扩大南水北调工程供水效益。三要坚持四水同治,加快推进我省南水北调水资源综合利用规划编制工作。四要加速剩余工程建设,提速工程验收。五要树牢底线思维,守住安全底线。六要抓好水费收缴,力争解决拖欠水费问题。七要树牢“四个意识”,认真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审计问题整改落实,坚决把突出问题整改到位。

王家永要求,综合处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王国栋主任讲话精神,围绕办中心工作,扎扎实实做好服务和本职工作。一是加大档案管理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配套工程档案验收进度。二是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和审计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将综合处存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慢半拍现象在工作中还时有体现,要加强工作纪律要求,提高工作效率。希望综合处全体干部职工变压力为动力,积极承担工作职责,在工作实践中深入贯彻落实王国栋主任讲话精神,推进综合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薛雅琳)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