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综合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8-08-24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综合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814日下午,综合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省办十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家永同志主持。大会有三项议程,一是按照党内选举程序,投票增选综合处党支部委员。二是王家永同志带领两名新党员进行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王家永同志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面对党旗,我想到了什么”为主题的党课。

在王家永同志的带领下两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宣誓仪式后,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强化宗旨意识,激发工作积极性,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教育广大党员永远不忘入党誓词,他又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短短十二句入党誓词,句句千钧。面对党旗,预备党员和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并用铮铮誓言表达出加入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

王家永同志从建党的艰辛历史开始讲起,当年井冈山的星星之火,遵义会议,延安窑洞彻夜的灯光,抗战八年,国共合作建立统一战线对抗外敌,无数革命先烈的形象不停地在脑海中涌现。王家永同志说,面对党旗,想到建党初期,意志稍微不坚定就有可能脱党甚至叛党,所以理想信念非常重要;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抵制和平演变,党员干部要增强党性,要保护党旗不变色;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要牢记入党誓词,讲团结,顾大局,创事业,争先进;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不愧于伟大的时代。

通过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知规矩,不忘初心严要求,牢记使命重落实,持之以恒永向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会上还传达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肃会议纪律的通知》,《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办公会议纪要[2018]11号》和《王国生、陈润儿同志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王国生同志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的文件精神。          (综合处:高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