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综合处党支部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7-19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综合处党支部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713日下午,综合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14楼会议室集中学习。按照办机关党委印发的《关于认真组织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豫调办党便〔201832号)的要求,传达贯彻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支委委员蒋勇杰同志以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省委工作会议》为主题,上了一堂题为《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补齐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短板》的党课。

本次党课以四大内容贯穿主题,一是三大攻坚战的内容解读。二是认真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重大意义。三是认真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用好用足政策,抢抓打好三大攻坚战重大机遇。四是认真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打好攻坚战中的问题。通过解读三大攻坚战的内涵和意义,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的重要性等,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当前我国的经济形势,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坚持学习各类文件精神的原文,领会内涵要义,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光和热。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三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

(综合处:高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