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综合处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9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综合处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629日下午,综合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14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514日在《河南日报》上发表的署名文章《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参会同志围绕着焦裕禄三股劲精神的深刻内涵,学习领会践行三股劲精神的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亲劲,心中永远装着群众,把与群众同甘共苦作为自觉追求;学习焦裕禄同志抓工作的韧劲,沉下身子干工作,练就过硬作风,切实解决好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学习焦裕禄同志干事业的拼劲,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持续学习弘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关于印发领导干部身边工作人员保密管理规定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端正了思想作风,对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综合处:高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