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综合处开展办公自动化系统培训
时间:2018-06-22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综合处开展办公自动化系统培训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办公自动化系统,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实施,613日下午,综合处在省办14楼会议室,进行了针对各项目建管处办公自动化系统操作运行培训。

培训会详细介绍了我办办公自动化系统功能和使用方法、手机端APP的安装操作,重点讲解涉及收、发文业务流程及相应模块下各个菜单的使用,以及针对各项目建管处设计的相关操作流程。

通过此次培训,使各项目建管处有关工作人员了解了办公自动化系统的工作流程和使用方法,为实现省南水北调办(局)办公自动化系统的联网运行奠定了基础。(综合处 陈堃)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