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我办参加第二期南水北调新闻发布与舆情管理培训班
时间:2018-06-22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我办参加第二期南水北调新闻发布与舆情管理培训班

 

612日至14, 第二期南水北调新闻发布与舆情管理培训班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

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了在新闻发布、舆情管理、互联网及新媒体应用方面的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通过知识传授、系统训练、案例分析及模拟演练等形式,全面提升了新闻发布和舆情应对的综合媒介素养,尤其是在全媒体时代的媒体沟通、公众沟通与战略传播水平方面,增强了舆情分析研判与处置能力,提高了主动宣传与舆论引导水平。

原国务院南水北调办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各单位新闻发言人、各直属单位及东中线一期工程沿线各省(直辖市)南水北调办(局)、移民办(局)等分管宣传的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综合处 薛雅琳)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