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省南水北调办参加省直机关节能环保向赛暨2018年河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启动仪式
时间:2018-06-19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参加省直机关节能环保

定向赛暨2018年河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启动仪式

 

践行节能减排,共享绿水青山。612日上午,我办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凤湖,参加由省事管局、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省发改委、省体育局联合组织的省直机关节能环保主题定向赛暨2018年河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启动仪式。

上午9点,经过简单的开幕仪式,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设计5条线路,每条线路有6-7项任务,参赛队伍按照相应路线依次到访检查点并完成对应任务,以短时间通过所有检查点者为胜。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办职工团结协作,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佳绩。

整场赛事融健身、环保、趣味、文化于一体,是一场参与度高、趣味性强的友谊赛。本次活动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在省直机关中营造了浓厚的节能减排宣传氛围,为全省节能宣传月活动掀起高潮。(综合处王振)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