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参加保密教育培训
时间:2018-04-24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参加保密教育培训

 

420日上午,省南水北调办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赴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加第二批保密教育培训。

参训人员观看了窃密泄密警示教育片,参观了窃密泄密案例展览和窃密泄密技术演示,参加了保密应知应会常识测试。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了防范意识和技能,为做好我办保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综合处:陈堃)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