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综合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时间:2018-04-08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综合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330日下午,综合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关于印发王国栋同志在省南水北调办党建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关于印发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领导班子中心组2018年分专题集体学习的安排意见的通知》和《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水利厅党组关于成立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的通知》等三个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干部知晓明晰了办领导对今年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要求,了解了我办领导班子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的细致安排,为今年的学习及工作指明了方向。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省水利厅党组成立了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职责,建立了工作制度,为更好地把握意识形态工作奠定了组织基础。

按照支部学习的统一安排,综合处支部宣传委员在会上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体会,与党员干部分享了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的六方面经验。一是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就要加强自我学习;二是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就要善于自我思考;三是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就要学会自我比较;四是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就要常年自我积累;五是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就要增强主观能动性;六是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就要定期认真做好自我总结,并通过总结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制定措施,解决问题。

(综合处:高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