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综合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时间:2018-03-27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综合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323日下午,综合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14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刘正才、刘东霞同志在全厅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讲话的通知》和《王国栋同志在全省南水北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文件精神。

刘正才在全厅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做到政治上清醒。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本质要求。时刻牢记“四个意识”,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要讲政治守规矩作表率,严格政治生活,旗帜鲜明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二是完善制度,做到纪律上严明。要着力扎紧党规党纪笼子,不断完善制度,加强制度体系建设。扛稳抓牢“两个责任”落实,确实履行一岗双责。要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抓早抓小。三是强化监督,做到作风上过硬。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不懈反“四风”,加强作风建设。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进一步深化改革,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各部门、各级党员干部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持之以恒抓好落实。

关于2018年我省南水北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王国栋要求,一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二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一刻不停歇地纠正四风,狠抓落实,增强公仆意识。三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牢记六大纪律,有效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四要深化标本兼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坚持零容忍全覆盖。五要扛牢主体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圆满完成,严抓意识形态,落实一岗双责。六是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建设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坚持以上率下,主动接受监督。

通过两个文件的学习,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两个文件精神,领会其深刻内涵要义,要站在新时代的征程中,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综合处党支部的落地生根,为南水北调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综合处高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