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省南水北调办举办办公自动化培训
时间:2018-03-22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举办办公自动化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建设节约型机关,我办决定在机关推行办公自动化,实现非涉密公文电子传输。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实施,316日上午,综合处会同投资计划处在省办16楼会议室,进行了办公自动化系统运行操作培训。

培训会详细介绍了我办OA系统功能和使用方法、手机端APP的安装操作,重点讲解涉及收、发文业务流程及相应模块下各个菜单的使用。

通过此次培训,使机关干部职工了解了办公自动化系统的工作流程,提升了办公自动化系统的操作技能,为试运行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

机关干部职工约7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综合处陈堃)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