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省南水北调办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8-03-12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吹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1日上午,我办组织干部职工在省绿化办、省直绿化办、省直文明办统一组织下,前往登封市陈家门义务植树基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春寒料峭、天气乍暖还寒,上午9点半,我们抵达义务植树活动现场,现场彩旗招展,人声鼎沸,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同志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植树行动中。同志们扛起树苗,来到指定种植区,挥动铁锹铲土、培土,用脚将土踩实……大家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我干部职工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职工群众的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