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禹州和长葛段工程档案通过国调办专项验收
时间:2018-02-13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禹州和长葛段工程档案通过国调办专项验收

 

22日,南水北调中线一期总干渠禹州和长葛段设计单元工程档案专项验收会议在长葛市举行。会议由国调办设管中心副主任蔡建平主持,省档案局巡视员刘延龙、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总工程师程德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专家组几天来对禹长段工程形成的12370档案10047张竣工图纸、1315张照片的检查情况汇报,认为禹长段工程档案的完整性、准确性、系统性、安全性符合国调办《南水北调东中线一期工程档案管理规定》要求,同意通过档案专项验收,并就存在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会议指出,禹长段工程是2018年第一个顺利通过档案专项验收的设计单元,档案质量符合国调办要求,得到验收组认可,具有良好的示范效应,对此次验收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中线工程自通水以来,惠及沿线5320万群众,产生巨大社会效益,档案是工程建设重要组成,凝聚了南水北调工作者的汗水与辛血,留下了宝贵的财富。今年,根据国调办验收工作总体部署,要进一步加快验收工作进度,继续提高档案质量,保持河南委托项目在工程建设期勇于争先的精神与态度,在档案工作上继续保持领先。

会议要求,禹长段工程各参建单位:一是认真梳理验收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并举一反三。建管处要根据验收意见,加强督促检查,按时完成整改。二是加强专项验收后文件收集,及时对变更索赔处理、财务决算、专项验收等资料归档。三是进一步加强档案安全管理,改善保管条件,确保档案安全存放,尽早移交档案至中线建管局。

国调办综合司、设管中心、中线建管局、省建管局、河南省档案局、南水北调河南质监站、平顶山建管处、禹州交通局、禹州和长葛段工程监理、施工、设计、地质、安全监测等50多家单位代表参与了此次验收。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