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综合处传达国调办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1-30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综合处传达国调办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1月26日下午,省南水北调办综合处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周例会。会上传达了2018年南水北调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

2018年南水北调工作会议1月17日-18日在北京召开,会议主题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建委会八次全会决策部署,认真总结工程全面通水以来的经验,分析南水北调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奋力开创新时代南水北调事业新局面的一次重要会议。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主任鄂竟平在会议上指出,东、中线一期工程进入运行管理新阶段后,国务院南水北调办提出“稳中求好、创新发展”的工作总思路。几年来,工程运行平稳,水质稳定达标,移民稳定发展,效益显著发挥,后续工程有序推进。2017年,取得了稳的态势进一步巩固、好的形势基本形成、创新发展取得实质性进展、全面从严治党继续强化的好成绩。党的十九大对南水北调提出了新要求,建委会八次全会对南水北调作出了新部署。新形势下南水北调任务艰巨,要求更高,责任更重。今后一个时期南水北调工作的总思路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建委会八次全会工作部署,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按照“提质增效”总要求,在抓好工程平稳运行的基础上,着力增加供水量、提升供水水质、扩大供水范围、提高用水效率、实现资产保值增值增效,统筹抓好工程安全运行、生态环境保护、移民稳定致富、节约高效用水、后续工程推进、企业创新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新时代南水北调事业新局面。

中央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田野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二是压实主体责任,认真解决管党治党不严不力问题。三是强化执纪监督,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要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层层压实、一贯到底,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在传达完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在北京召开2018年南水北调工作会议精神以后,王家永处长安排了综合处近期要做好的工作,并对大家提出了要求。会议还传达了年终总结、干部考核方面的有关文件精神。(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