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观看火灾警示教育电影《火云端》
时间:2018-01-25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观看火灾警示教育电影《火云端》 

    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省综治办、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公安消防总队联合下发的文件《关于组织观看火灾警示教育电影的通知》(豫新广联[2017]12号)要求, 1月19日下午3点,我办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前往省人民会堂观看了火灾警示教育电影《火云端》。电影讲述了消防战士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舍生忘死的感人故事。通过观看影片,加强了我办职工火灾警示教育,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