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省办综合处参加网易河南态度人物峰会盛典
时间:2018-01-16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办综合处参加

网易河南态度人物峰会盛典

 

 

1月9日,网易2017·河南态度峰会在郑州大河锦悦酒店开幕。河南省南水北调办综合处有关人员参加了这场盛会。

这场年度盛会以“我们都是发光体”为主题,聚合了2017年河南省在各领域和各行业中做出突出贡献或者卓越成绩的先锋人物。现场揭晓了“率兴而为”、“大脑性感”、“知性时代”、“追光者”、“匠心·传承”等六大态度圈层年度人物。

分别是:河南豫剧院院长李树建、“小麦之父”茹振钢、中国汝瓷传承人朱文立、河南著名主持人韩佳、环球夫人全球季军求实国际创始人韩微微、著名情感电台创始人程一、“癌症交警”周水斌以及“最美军嫂”吴新芬等。

2017年,他们在自己的领域行业里发光发热,他们的作为让人称赞,他们的态度被人传颂,他们是各个行业最有态度的领袖和楷模,他们被网易网友们评选为2017年度河南最有态度人物。

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期间,尤其是通水以来,网易对南水北调宣传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及时跟进各项宣传活动,向社会展现南水北调工程取得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