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话说南水北调》摄制组来我省进行拍摄前期工作考察
时间:2018-01-16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话说南水北调》摄制组来我省进行

拍摄前期工作考察

 

为向社会展现南水北调工程取得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国调办组织拍摄《话说南水北调》系列专题片。

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1月4日,《话说南水北调》系列专题片摄制组一行9人赴南阳、许昌、郑州等地开展拍摄前调研采访考察工作

摄制组一行根据事前计划,分别考察了南阳许昌和郑州市三个地市。重点了解了陶岔渠首移民情况工程建设的情况水源保护区地下水回升总干生态走廊产业经济带升级城市水网建设等情况并与省南水北调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预计今年四月份以后进入实质拍摄阶段。(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