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写生创作展”开幕
时间:2017-12-26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写生创作展”开幕

 

1222日,由河南省文联、河南省南水北调办、中共南阳市委宣传部、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办,河南省书画院承办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写生创作展在河南博物院开幕。现场展出了16位画家的百余幅作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钢宣布活动开幕,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贺国营致辞。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守国、省博物院副院长张得水以及省文化厅、省美协、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单位参加开幕式,省南水北调办部分干部职工参观写生展。

20175月,以河南省美协、河南省书画院为代表的一批专业画家,为深入践行习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的部署,深入到丹江口大坝、陶岔渠首、白河倒虹吸、方城垭口等水利设施,了解整个工程的建设运转状态。在亲身感受工程建设的艰辛和宏伟之时,以饱蘸激情的画笔,尽情描绘了这一水利工程的壮美,讴歌了南水北调建设者和移民群众克难攻坚、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