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河南省南水北调年鉴2017》专家评审会召开
时间:2017-12-19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年鉴2017》专家评审会召开

    我办高度重视年鉴编撰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年鉴编撰质量,12月12日,省南水北调办邀请了年鉴和水利等方面的专家,对《河南省南水北调年鉴2017》进行评审。河南省南水北调年鉴汇辑了一年来的重要时事、文献和统计资料,具有资料权威、反应及时、连续出版、功能齐全的特点,既是按年度连续出版的工具书,又是展示河南南水北调工作的重要窗口。
    专家组从年鉴规范的角度,具体分析了《河南省南水北调年鉴2017》目录与内文的关系。就篇目分类、标题、内容、排序、表格和计量单位的规范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年鉴信息的准确性、精确性、全面性提出更高的要求。并建议年鉴供稿单位要加强对撰稿人员的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稿件质量。
    专家组认为,《河南省南水北调年鉴2017》的编纂起点高,内容丰富,层次清晰,框架结构严谨,篇目标题简明,语言朴实规范,文表互补,图文并茂,全面、客观地记述了2016年河南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历史价值,也是我省精神文明建设和调水文化建设领域的重要文化成果。省地方史志办陈守强、王长春两位编审和省南水北调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