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省南水北调办传达贯彻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务虚会精神
时间:2017-11-23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传达贯彻国务院南水北调办

务虚会精神

 

1113日上午,省南水北调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务虚会精神。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巡视员李国胜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1110日在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的务虚会,是南水北调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落实建委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工作部署,筹划2018年工作安排的一次重要会议。鄂竟平主任在务虚会上分析了今后三年与过去三年来我们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必须以问题为导向,要能够找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一要增强问题思路,二要客观虚心查找问题,三要下功夫分析问题,搞清楚问题的大小和根源,确定是局部问题还是影响全局的问题。要把以问题为导向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八次建委会精神,积极谋划明年工作要点,全面总结安排今、明两年的工作。同时,注重做好安全和稳定工作,确保一渠清水永续北送。

杨继成要求,机关各处室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研究落实八次建委会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国调办务虚会精神,要按照鄂竟平主任指出的南水北调工程在安全运行、税费征收、移民征迁、水质保护、体制机制和效益发挥等方面的不足,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全面整改。(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