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安阳段设计单元工程档案移交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时间:2017-11-02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安阳段设计单元工程档案移交

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为切实做好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安阳段委托项目工程档案移交工作, 2017111日上午,在郑州河南分局召开了安阳段设计单元工程档案移交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河南省南水北调建设管理局、安阳建管处、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河南分局、河南分局安阳管理处等单位代表。

会议研究制定了《安阳段设计单元工程档案移交工作方案》,成立了安阳段设计单元工程档案移交接收工作小组,明确了安阳段设计单元工程档案移交接收内容及要求、移交程序和安全保障措施等。确定了档案具体移交的切割点。

根据会议安排,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安阳段委托项目工程档案移交工作将201711月底前完成。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