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省南水北调办开展保密知识讲座
时间:2017-09-30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开展保密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我办保密工作,增强保密意识,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办领导同意,9月29日下午省南水北调办开展了保密知识讲座。
  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志有:机关各处室、各项目建管处的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
  此次讲座邀请省国家保密局督查教育处副处长曹大魁对如何依法治密进行专题讲座,省国家保密局杨龙对涉密计算机与移动储存介质的管理进行讲座。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办广大职工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保密意识,丰富了保密知识,提升了防范技能,为今后更好的开展保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