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综合处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7-09-30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综合处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2017年国庆、中秋临近,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为切实做好节日和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稳定等工作,省南水北调办综合处按照办领导要求, 9月30日王家永处长组织省水投物业公司有关人员对省办机关大院的安全工作进行了督促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办公大楼监控室、高低压配电房、二次供水设施、消防设施设备等进行检查,查看了值班记录,对火灾防范措施、水电气安全使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王家永处长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大期间的特殊性、重要性,要有政治敏感性,要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社会环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信访工作责任重大,我们要付出更多努力,一定把安全维稳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定岗定责,定岗到人,一级级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三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确保24小时信息畅通;四要加强对突发紧急事件的应急预案,做实做足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双节”期间安全、和谐、稳定。
  通过开展安全检查,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为迎“双节”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