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7-09-27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

开展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年9月18日至9月24日是第四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切实做好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学习和贯彻好《网络安全法》,省南水北调办研究制定了具体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在机关大楼一楼大厅设计制作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和“网络安全与南水北调”为主题的两块宣传展板,从国家安全和南水北调工程安全运行两个方面普及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依托微信公众号、微博等自媒体平台编发了网络安全知识、网络安全法规和网络安全活动等文章,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法律意识。提高网络安全的科技应用能力。9月19日下午,在办机关14楼会议室举办了网络安全专题知识讲座,特邀资深网络安全专家生动阐述了国家安全与互联网发展、南水北调与网络安全等知识,解答了网络个人信息保密、电子邮件与政务安全、网络病毒防控等热点问题。

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地感知、了解和把握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牢固树立依法管网用网的法治观念,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在我省南水北调机关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