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中央、省级媒体莅焦采访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工作
时间:2017-09-14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中央、省级媒体莅焦采访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工作

 

97日,新华社河南站、经济日报、中国日报、河南日报等数十家中央、省级媒体组成的采访团莅临焦作市,对焦作市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工作进行集中采访,深入挖掘征迁过程中发生的感人至深的新闻故事。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综合司副司长杜丙照出席座谈会,副市长魏超杰汇报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安置工作情况。

一天的采访活动紧张充实。采访团成员在南水北调民主路桥感受南水北调工程的波澜壮阔,现场了解了南水北调两侧绿化带的征迁情况及绿化带规划设计方案;走进解放区西于村和谐嘉苑小区,进村入户倾听征迁户的心声。

在座谈会上,杜丙照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焦作市为南水北调绿化带建设作出的努力,他指出,采访团此行的目的就是要充分挖掘在南水北调绿化带建设这一伟大工程中,涌现出的感人至深的人物和故事,用充满正能量的身边人物、身边故事,来感染更多的人,进一步弘扬焦作的南水北调精神

魏超杰介绍了焦作市南水北调绿化带工程情况,绿化带设计单位详细汇报了绿化带设计方案,征迁干部代表讲述了发生在征迁一线的感人故事。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