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综合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8-22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综合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818日下午,根据办机关党委工作部署,综合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综合处党支部4名支委会委员参加会议,3名党小组长列席会议,1名支委委员因外出学习缺席会议。支部书记王家永主持会议,支委委员分别就以案促改为主题依次发言,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真正做到以案析理、以案明纪、以案促改。

会上,委员们对照典型案例谈思想认识、谈应吸取的教训,并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要求,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既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又从工作中找问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分析了思想动态、党性修养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诚恳的自我剖析。会议认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权力观,坚定理想信念。生活中不仅要严于律己,更要管好身边人,树立良好家风;工作中要勇于坚持原则,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要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加强自我约束,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先锋作用,形成综合处党支部良好作风。

支部书记王家永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主题鲜明,大家畅所欲言,深刻剖析的同时提出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阶段,综合处党支部要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对待出现的问题要汲取教训,警钟长鸣,进一步全面提升综合处各项工作水平。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