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省国家保密局对我办保密工作进行督查
时间:2017-08-18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国家保密局对我办保密工作进行督查

 

816日上午,省国家保密局督查组对我办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实施意见暨自查自评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我办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实施意见,保密自查自评和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安全保密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抽查了机关各处室部分计算机管理和使用情况。

通过检查,督查组对我办保密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省南水北调办保密委副主任李国胜,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