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南水北调源头写生创作活动在南阳启动
时间:2017-05-08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南水北调源头写生创作活动在南阳启动

 

5月的中原大地处处万木葱茏,一派生机盎然。为了弘扬南水北调精神,展示南水北调形象,55日上午,由河南省美术家协会、河南省书画院共同主办的“南水北调源头写生创作活动”在南阳启动。省南水北调办副巡视员李国胜、南阳市副市长刘庆芳出席启动仪式。省书画院副院长李明等10余名书画家参加此次创作活动。

55---8日,书画家们将赴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白河倒虹吸、陶岔渠首、丹江口库区等南水北调工程重要节点工程和水源地实地采风,倾听工程建设者和沿线人民群众讲述南水北调故事,领略南水北调工程的伟大形象,感受南水北调精神的鼓舞作用,用生动地画笔描述南水北调工程的宏伟身影,书写工程建设者和沿线人民群众的无私奉献精神,创作出一批展现南水北调工程形象、反映南水北调时代精神的优秀作品,也为南水北调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推波助澜。(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