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南水北调中线河南委托项目安阳段设计单元工程顺利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时间:2017-04-20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南水北调中线河南委托项目安阳段设计单元工程

顺利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2017412日,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安阳段设计单元工程顺利通过了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的工程档案专项验收。验收组由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南水北调工程设计管理中心、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河南省档案局、特邀专家组成。

验收组通过查看工程现场、听取汇报、现场质询、抽查案卷、专家综合评议等方式,对安阳段工程档案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经过讨论,验收组一致认为安阳段工程档案管理工作领导重视,制度健全;档案收集齐全、分类合理、整理规范;档案保管条件、竣工图编制符合要求;工程档案系统、完整、准确,能够满足项目运行管理需要,同意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安阳段工程是我省委托项目首个通过档案专项验收的设计单元,形成各类纸质、照片、电子档案共计7918卷。此次验收为我省委托项目其他15个设计单元建立了验收标准,积累了整编经验,指明了工作方向,为竣工验收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南水北调工程河南质监站、安阳段建管处、河南分局安阳管理处、安阳段设计、监理、施工、安全检测、设备厂家、铁路及35kV线路等参建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综合处档案室  宁俊杰、张涛  稿)

南水北调工程设计管理中心蔡建平副主任讲话

蔡建平副主任讲话

 

中线建管局、省建管局参会代表

 

参建各方汇报档案整理情况

 

验收组查看工程现场

 

验收专家组长李永强指导档案整编

IMG_20170411_170307

 

专家抽查建管单位档案

 

专家抽查监理单位档案

 

专家抽查施工单位档案

 

验收组一致同意安阳段设计单元工程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顺利通过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