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河南省南水北调系统宣传员参加南水北调系统宣传通联业务培训
时间:2017-03-17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系统宣传员参加南水北调系统

宣传通联业务培训

 

38日至10日,南水北调系统宣传通联业务第六期培训班在江苏省扬州市东线工程江都水利枢纽举办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综合司副巡视员杜丙照出席会议,并对宣传通联工作提出了要求。此次培训由知名媒体专家讲授工程摄影知识、新闻写作知识、当前舆论生态和舆情应对、舆论引导,以及新媒体创意与策划等课程。河南省南水北调系统30余名宣传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中国南水北调报标兵通联站、先进通联站、优秀记者、标兵通讯员、优秀通讯员,并颁发证书。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综合处被评为先进通联站,我省南水北调系统鲁肃、余培松被评为优秀记者,张攀、薛雅琳、朱震被评为优秀通讯员。

杜丙照指出,今年是南水北调宣传工作重点推进的一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加大人财物的投入,不断创新宣传平台和工作方法,适应新媒体发展需求,做好与新媒体融合发展。广大通讯员要不断提高宣传能力和本领,要善于发掘和讲好生动鲜活的故事,善于运用新媒体语言,不断满足公众需求,引起社会各界共鸣,写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报道。(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