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南水北调中线安阳段设计单元工程档案顺利通过专项验收前检查评定
时间:2016-12-02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南水北调中线安阳段设计单元工程档案顺利通过

专项验收前检查评

11月21日至26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设计管理中心工程档案检查评定组对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安阳段设计单元工程档案进行了专项验收前的检查评定。

检查评定组听取了参建各方归档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工程现场,检查了运行管理单位档案库房,重点从档案的完整性、准确性、系统性等几个方面对安阳段设计单元工程档案进行了全面检查。11月26日召开的检查评定工作会议上,检查评定组对安阳段设计单元工程档案归档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进一步补充完善资料,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档案整理工作,尽快提请开展专项验收。

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档案馆、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安阳段建管处安阳段设计、监理、施工、安全检测、设备厂家35KV电力等参建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