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组队参加 “节能领跑 绿色出行”河南省省直机关趣味自行车赛
时间:2016-06-24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组队参加

“节能领跑 绿色出行”河南省省直机关趣味自行车赛

 

2016年6月15日,为进一步在省直机关中营造浓厚的节能宣传氛围,倡导“135绿色出行”、“健康出行”方式,由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河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节能领跑 绿色出行”河南省省直机关趣味自行车赛在河南省体育中心举行,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组队参赛,荣获优秀组织奖。

“节能领跑 绿色出行”河南省省直机关趣味自行车赛以河南省体育中心为赛场,以中心内主要地标性建筑和场所为点标,参赛选手灵活运用地图及任务指令,在最短时间内到访指定的点标,完成相应任务,用时最少者为胜,是一个融健身、环保、趣味、文化、益智等众多元素于一体的全民赛事,内涵丰富,魅力独特。

上午9:00一开始,我办5名参赛队员骑着自行车奔赴第一个任务点,打卡、领队旗、画队标、领第二个任务点指示一气呵成,简洁而迅速。10:30,在第八个任务点,5名队员分列5条线,手推铁箍依次接力,一会铁箍走偏、一会铁箍翻转,紧张而趣味横生。由机关各处室组成的20名拉拉队员分散到各任务点为队友加油呐喊,11:10分,在完成17个点标的最后一个任务,5名队员系上标志胜利完成的红领巾,幸福的笑容挂在脸上,藏在满身的汗水间,自信而快乐。

赛后大家一致认为,省直机关举办的趣味自行车竞赛,既传播了低碳出行模式,提高节能意识,又培育团队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以后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